奇怪的布丁

科普贴:Gru不为人知的个人资料第二弹

1.Gru的母亲名叫Marlena(音译:马尔莱娜),父亲叫Robert(罗伯特)。两人离婚后由马尔莱娜带大Gru,但她并不是一位称职的母亲,她的冷漠是Gru长大后成为超级坏蛋的重要原因。
2.Gru的故乡是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。
3.他能记住每一个小黄人的名字(大约有10,400个小黄人),也能听懂他们的语言。
4.Gru的DNA血统鉴定:55.7%逍遥国血统,18.2%巴尔干半岛(欧洲南部)血统,10.1%撒丁岛(意大利)血统,6.8%美洲原住民血统,2.6%日本血统,6.6%中东血统。
综上,Gru有84%欧洲血统。根据他的家谱来看,Gru家族应该是起源于法国。
5.在小黄人大眼萌电影中,八岁的Gru和他的妈妈也参加了坏蛋大会,那时他正在纳法里奥博士的柜台前看冰冻射线枪。(只出现了短短几秒,感兴趣的筒子们不妨找一找)。
6.Gru的狗狗凯尔并不完全是狗,它是半狗半食人鱼。
7.一个悲伤的故事:Gru在四十岁前其实是有头发的……


以上资料来源于维基百科和编剧推特。


剧组很有心啊,怪不得人物塑造这么成功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